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南非第一國際銀行改用 Linux桌面系統

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南非最大規模的 Linux桌面建置案例。Novell南非分公司宣佈,南非的第一國際銀行 (First National Bank)決定要全面改用該公司的 Linux桌面軟體。第一國際銀行打算在全南非 680個營業據點,超過一萬兩千台 PC上面安裝 Novell Linux Desktop。

前一陣子 Novell才剛宣佈,美國南加州的聖地牙哥學區打算和 Novell合作,利用自由軟體打造一套叫做 "Always On" 的開放學習系統。將來聖地牙哥學區的學校可能會在每一間教室裡面放置 Linux PC,幫助學生學習各種不同的課程。聖地牙哥學區是加州第二大的學區,一共有大約十三萬名學生。

http://www.tectonic.co.za/view.php?id=1562
http://www.novell.com/news/press/san-diego-students-learn-on-linux-desktops-from-nove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