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

微軟又因為 XBox360會刮傷遊戲光碟片而挨告

微軟才剛為了 XBox360出現三個紅燈的問題,打算花費超過十億美金幫客戶免費維修。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有一群 Xbox360的用戶聯合起來,為了XBox360會刮傷遊戲光碟片的問題而控告微軟。

其實 XBox360會刮傷遊戲光碟片似乎是很久以前就已經廣為流傳的事情,不過微軟從頭到尾都否認有這種情況。目前針對該公司出版的遊戲軟體,微軟允許客戶把刮傷的光碟片寄回來換一片新的遊戲光碟,但是客戶必須自行負擔二十美金。也就是說其實微軟根本就知道有這個問題存在,但是它不願意承認這是 XBox360裡面的光碟機造成的。

這一宗在佛羅里達州提出的訴訟當中,該消費者團體要求微軟必須賠償五百萬美金。此外,將來微軟必須免費幫客戶換掉會刮傷光碟片的光碟機。還有微軟必須承諾將來免費幫客戶更換被刮傷的遊戲光碟,而不是要求客戶必須自行負擔部份的成本。

http://www.infoworld.com/article/07/07/10/Lawsuit-claims-Xbox-360s-scratch-discs_1.html